关于举办我院第四届“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9-03-30

全院研究生:
为了营造民主、活跃的学术气氛,挖掘研究生的创新潜能,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高研究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化工与制药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论坛形式
1. 由学院相关专业的教授组成本次论坛的评审委员会
2. 参赛选手就各自研究课题作不少于15分钟的学术报告,介绍自己的研究工作
3. 参赛选手回答问题
4. 评委评分
5. 创新论坛设一等奖3名,奖金300元;二等奖6名,奖金200元;优秀奖若干名,奖金100元

二、活动时间: 2011年4月25日

三、参赛选手条件
参与对象为化工与制药全体硕士研究生,主要针对06级硕士研究生,其他年级研究生也鼓励积极参赛。

四、报名时间与地点
报名截至时间为4月17日,统招硕士生在本班班长处报名,其它类型研究生在化工与制药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赵老师处报名。报名时,需注明报告题目、导师、专业、及联系方式。


化工与制药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化工与制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化工与制药学院研究生分会
2011-3-30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7195671

湖北省新型反应器与绿色化学工艺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