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章亚东教授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1-20

本网讯(通讯员刘子维) 2019年11月19日,郑州大学化工学院章亚东教授一行5人来我校化工与制药学院调研。学院副院长龙思会教授、制药工程专业负责人张珩教授等多位教师出席了座谈会。

郑州大学化工学院来访人员包括章亚东副院长(教授,博导)、常春教授(郑州大学制药工程系主任)、梁政勇副教授、苏媛讲师和刘景辉讲师。

下午,座谈会在化工与制药学院605会议室进行。双方就制药工程专业“一流专业”建设、制药工程卓越工程师计划建设、校内制药工程专业实践实训基地建设、制药工程专业教师队伍建设、制药工程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深入交流与讨论。

龙思会副院长代表化工与制药学院对章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制药工程专业研究生招生和培养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张珩教授介绍了我校制药工程专业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思路,制药工程中心主任古双喜介绍了我校制药工程专业的发展现状、教师队伍建设和本科生人才培养模式,中心副主任刘根炎介绍了卓越工程师计划的建设情况,胡学雷教授介绍了校外实习基地实习与建设情况,祝宏教授介绍了校内实训中心的建设情况,张珩教授和胡学雷教授等就对方关心的多个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章教授一行对我校制药工程专业的办学水平、特色和发展现状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这次来我校调研取得的成果非常满意。章教授一行还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我校制药工程专业教学实验室和“大化工”工程化实践教学中心。

郑州大学化工学院的此次来访对促进双方的经验分享与交流,增强兄弟院校间的友谊大有裨益。双方均表示以后要继续加强交流,相互帮助,共同进一步提高制药工程专业的办学水平。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7195671

湖北省新型反应器与绿色化学工艺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